尹某找不着眼镜啦啊

wb起名好难不想起名了 有些很长的懒得放lof可以去微博找

双生(一时脑洞,可能有后续?)

    “每个孩子都会觉醒他特别的能力,能力出众的小孩可以到外面去。”教授和蔼地注视着围着自己的一群小孩。

     安东觉醒了凝固空气的能力。

     蕾娜塔觉醒了组装控制一类的能力。

      ……

     所有的孩子都觉醒了自己的能力,只剩他了。在孤儿院生活的孩子大多都会察颜观色,他已经能从教授看着他的笑脸中感觉出丝丝不悦了。他很不安,却又无可奈何。

     直到一天测试后,教授将他单独留在了检测场地。

    “你需要多加练习。”教授的脸上看不出任何情绪。

     可是训练场中不是平时练习用的一动不动的木偶,而是十几个高大坚硬的灵巧的傀儡。

     他不敢反抗,哆哆嗦嗦地走进了场地。

     傀儡们眼中闪烁着危险的红光,迅速包围了他。

    “呜……”他颤抖着双手,企图调用自己的“能力”,但没有丝毫反应。

     为什么?为什么都注射的是一样的营养液,别人都能觉醒,为什么我不行?

     没有人能告诉他为什么。

     看着迅速缩小的包围圈,他本能地想要求助,“教……”回头的一瞬间,透过傀儡们的缝隙,他看到了教授如同冰雕的面孔,他便知道,只能自求多福了。

     他瞅准一个缝隙就往出去钻,眼见就能逃出生天,腰上却忽然一紧,果然,他被傀儡拉了回去。

     他闭上了眼,认了命地忍受这一通毒打。

     漫天的拳头密集的砸在他身上,刚开始疼痛还难以忍受,他总要惨叫出声,可后来,似乎没那么疼了,是疼到麻木了啊。

     血,从嘴里,从鼻腔,从额角,从身体各处的伤口淌了出来,不知道哪的血流进了他因肿胀而无法闭合的眼。

     血色逐渐晕开,一片红光映在血目中,在他的视网膜上投下犹如圣诞霓虹灯的光芒,五光十色,他顺着灯,看到了巨大的圣诞树,以及在树下跳舞的孩子们,他还看到了树上挂着的圣诞节礼物——很多的巧克力。

     外面的世界是什么样的?

     是不是每天都可以吃巧克力?

     是不是每个孩子都会觉醒能力?

     我的爸爸妈妈是不是也在那边?

      ……

     我想到外面去啊……

     美好而温馨的画面逐渐远离,眼前的霓虹灯光逐渐聚合在一起,形成一团白光,白光又突然破碎成一块块碎片,碎片很快拼接成了一个白色的人。

     那个人用他从未见过的温柔的眼神注视着他。

     他瞪大了眼睛,感到不可思议,因为这个白色的人竟然与他长的一模一样。

     “你是……我的灵魂吗?”濒死的他含糊着问道。

      白色的人绽放出一抹温和的笑。向他伸出手,而他也充满渴望地抓住了那只手,像是抓住了生的希望。

      一股热流自白色人的指尖传递到他的掌心,继而蔓延到他的全身上下,他感觉自己又充满了力量,如同回光反照,他站了起来。

     奇妙的是,那白色的人似乎与他心意相同,无需言语,他们自然就能实行最适合彼此的战斗策略。

     注射了多年的营养液似乎也开始起效了,他和白色人手中开始凝结出冰晶,狠狠地刺向傀儡的要害。

     完美的反杀,他们协力将那些傀儡拆得碎的不能再碎了。

     结束了。

     他看着满地的残渣,知道自己没事了。

     白人回头看了看他,似乎在确认他的安全,之后便化成了白色的碎片,悉数飘进了他的体内。

     “我就是你,你就是我。”耳边回响的声音越来越模糊。

     失血带来的昏迷战胜了他,他不受控制地向后栽去,在意识远离他的最后一刻,他感到自己落入了一个怀抱,眼前是博士兴奋到扭曲的面容。

    “双生,太好……”博士近乎癫狂的笑声也渐渐离他而去。

     原来我的能力是双生吗?

     忽然眼旁闪出一道白光,将他从回忆中惊醒,原来是他的双生灵体飘出来了。

     灵体一脸担忧地看着他。

     “我没事。”他微抿着唇。

     看着窗外的鹅毛大雪,他仿佛又看见了倒在雪地中如花的少女。

     “你知道,这个时候哪里有花吗?”

     灵体歪着头,稍稍思考片刻,接着从体内抽出一片碎片,将它捏成了一朵蔷薇花的形状,用双手把它捧到他的面前。

     他看着花,透过花瓣又看到灵体关切的笑容。

     “谢了。”他接过花,笑容不再苦涩。

     感谢上苍给予了他双生的能力,这样,就算是孤独,也有了不一样的滋味。

     他轻轻抱了抱自己的灵体。

     如果真的有天使,那么每个觉醒出双生的孩子,都是一个孤独的小天使。

评论(7)

热度(15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